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装修风格 7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8
这样子的户型怎样装实用,我想把入户花园做个儿童房?求大神解答

厨房和餐厅不知道怎么弄好点,希望各位大神给点意见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05-08

您的情况可以把入户花园封闭起来,选作儿童房,给孩子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让整个儿童房充满了孩子的童真与童趣,相信每个小朋友看到这样的一个房间都会喜欢上的。对于孩子来说,儿童房的设计对于他们的成长是有着很大的影响的,实际上儿童房的装修不必过于奢华,像这样的一个简单简约的设计方式,就已经能很好的满足孩子的需要。厨房房子儿童房的东侧会比较好,也可以给儿童房挂一个儿童的纱帘或者线帘,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8-05-08

这户型其实还不错的,假如厨房放在儿童房东侧就更好了,你说的把主卧的卫生间改成衣帽间是可以的,并且卫生间放在卧室也不怎么好。不过一定要处理好管道和防水,防止衣帽间潮湿!另外就是房屋缺角,这个问题比较大,可以上网买个泰山石敢当补角用,开不开光无所谓,没开光的就用阴阳水浸泡一根红绳然后绑在石头上,放在儿童房的东北角来化解。不过你的次卫居中,中宫位这样很不好,这个卫生间假如改到阳台,原次卫保留部分洗手的功能就好了。假如实在难以更改的话那就在卫生间对门的墙上放置桃木兽首,带八卦图的,在卫生间门框挂阴阳八卦盘进行化解。儿童房和次卧门对门,给儿童房挂一个儿童的纱帘或者线帘都可以,网上很多。假如能做一个入户门隔断同时可以收纳鞋子和挂衣服是很好的。

河东狮 2018-05-08

现在打开只能看到6幢01户型,3房2厅2卫的户型,南北通透,有入户花园和大阳台,两个卫生间也比较宽敞,客厅餐厅区域也非常流畅贯通,整体感觉户型很舒适。而且书房可以依照家庭成长而变化成儿童房,是一个比较适合小家庭一步到位或者改善性需求的住宅。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