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照明灯具 1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8
有哪位大佬知道雷士照明和欧普照明哪个好?

有哪位大佬知道雷士照明和欧普照明哪个好?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5-08

谁更好这个比较难比较吧,这两个都是照明行业的龙头老大,身边有人用欧普照明的,也有人用雷士照明,看个人喜好吧,我比较喜欢雷士照明的枝型灯,特别带感。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05-08

创立以来,雷士一直保持高增长、稳定业绩、固定人流。通过自主研发体系,雷士照明灯具开展持续创新运动,为大众提供了高品质、节能、优美的人工照明环境。产品涉及商业、建筑、办公、光源电器、家居等五大领域,特别是商业照明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现在就让我们看看雷士照明灯具的价格吧。雷士照明吸顶灯标准价格:950-1150人民币、雷士照明餐吊灯标准价格:148-178人民币、雷士照明镜前灯标准价格:128人民币、雷士照明厨卫灯标准价格:45人民币、雷士照明过道壁灯标准价格:170人民币。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5-08

雷士照明灯具比较省电,占的市场份额也比较大;价格通常都在100到500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