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卫生间 7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8
谁家使用的是和成卫浴淋浴房,请问好用吗?

谁家使用的是和成卫浴淋浴房,请问好用吗?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5-08

我们家两套房子用的都是和成卫浴的淋浴房,我比较喜欢他家沐浴房的内外双向开门,可以满足不同空间的选取,真的很不错呢,我用了快一年多了,使用体验杠杠哒~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8-05-08

买淋浴房还是大品牌的好,牌子大的产品的在质量和安全性方面才比较有保障,不要一味的只看重低价格。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5-08

前几天刚装好,今天迫不及待的用一下,和成卫浴的淋浴房就是不错,我当时选取的是简约风格,特别大气,房门能够自动归位,好用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