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装修预算 1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9
哪位能给我一份上海90平方装修预算清单?

为什么所有装修公司都不能发报价给我?只能当面聊,这样我没发对比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05-09

家庭装修预算清单之直接费用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涉及到的是有直接的费用,直费用的话,实际包括的有材料、设备辅料、运费和人工费等等,对于这些费用,在实际消费的时候,都是按照市场透明报价进行估算。想知道这方面的实际价钱,很容易。家庭装修预算清单之装修包工包料造价专业人士介绍,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假如是用户自己进行提供实际的材料和设备的话,那么,就应该将各个项目的资金预算出来,之后在将总的价钱相加,这样就是最后的总造价了。给大家举一个实例,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假如乳胶漆的材料费加人工费为每平方米15元,需要装修的面积为150平方米,那么,最后工程的单价就等于225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5-09

题主好,这些是酒吧装修预算清单谁能给我一份的查询
1、木工制作工程:衣制作650元/平方米(15厘木芯板,3厘面板,多乐士木器漆)
2、石膏板吊平顶:100―150元/平方米轻钢龙骨9厘石膏板封面(9厘泰山牌石膏板)
3、石膏角线:18元/米
4、门套制作:650元(甘利牌15厘木芯板,3厘面板,多士木器漆)普通球形锁
5、木地角线:40元/米9厘夹板3厘科技木饰面实木线条收边
6、卫生间厨房吊顶:90-110元/平方米
7、泥水工程:地面找平工程30元/平方米
8、地砖铺贴:38元/平方米
9、工铺大理石:60元/平方米
10、铺拼花大理石:80元/平方米
11、贴地脚线:13元/米
12、门坎大理石铺制:38元/条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江柔临风 2018-05-09

90平方简约风格装修预算在3——4万,不包括家具和电气哦。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5-09

资料: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这份资料里有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参照下。案例图的话网站就有很多,搜索下就能找到,期望能帮上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