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卫生间 9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09
洁具卫浴行业十大品牌大家都选哪个牌子啊?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8-05-09

我会选金牌卫浴,不为别的,就由于媳妇儿喜欢。媳妇儿娘家是做卫浴的,她指定用金牌卫浴,那应该得用啊,我可不想跪方便面!!

其他回答(共4条)
不倒柏林墙 2018-05-09

1、九牧水龙头2、科勒水龙头3、TOTO水龙头4、箭牌水龙头5、欧姆水龙头6、摩恩水龙头7、华帝水龙头8、辉瓷水龙头9、格威特水龙头10、高仪水龙头

抹茶茶叶蛋 2018-05-09

方法;1、九牧水龙头2、摩恩水龙头3、科勒水龙头4、toto水龙头5、汉斯格雅水龙头6、华艺水龙头7、高斯水龙头8、朝阳水龙头9、希恩水龙头10、康力源水龙头

觅妞妞 2018-05-09

比较好的品牌是:1、九牧水龙头2、科勒水龙头3、TOTO水龙头4、箭牌水龙头5、欧姆水龙头6、摩恩水龙头7、华帝水龙头8、辉瓷水龙头9、格威特水龙头10、高仪水龙头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5-09

比较好的:1、九牧水龙头2、摩恩水龙头3、科勒水龙头4、toto水龙头5、汉斯格雅水龙头6、华艺水龙头7、高斯水龙头8、朝阳水龙头9、希恩水龙头10、康力源水龙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