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壁纸 5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0
玉兰墙纸在谁网店买价格实惠一点?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05-10

买墙纸有很多品牌可以选取的,进口的国产的,品牌的杂牌的,有很多可以供你选取的。下面我给你说的这些品牌都是销量比较高的一些品牌,我家里也是贴壁纸的,不过我家的壁纸不是品牌的,买了比较便宜的壁纸。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4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5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10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玉兰壁纸貌似不错,我认真地浏览了它的官网,感觉花色款式还是挺新颖的,很洋气的感觉。价格也不会很贵,并且玉兰壁纸经常都有做促销活动,做活动的时候价格是特别实惠的。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8-05-10

好的品牌其实挺多的,具我所知道的一些比较有名气的墙纸品牌有玉兰,欧雅,瑞宝-圣象,爱舍,布鲁斯特这些都是比较不错的墙纸品牌,质量好,价格也实惠

上官迪腾 2018-05-10

武汉玉兰墙纸专卖店地址在武汉市武昌区小东门装饰建材市场旁,途径公交:5
47.玉兰墙纸的款式新颖齐全,施工的效果也很不错,花纹款式很多呢,产品质量很有保障,服务质量好,价格很实惠,总体性价比很高。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