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窗帘/配件 1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0
床衣柜白色的卧室窗帘选什么颜色好看?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05-10

建议选深咖啡色(深色木纹),这样和白色衣门黑白搭配,附红色点缀效果一定好,窗帘建议选白色碎花浅色系,遮光布也选浅色系,同一空间内主色调不要超过三个(白色不算)。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8-05-10

白墙,红木衣柜,白色瓷砖地板,建议选浅色的窗帘,但不是那种亮丽的颜色

雪茄姑娘 2018-05-10

沙发是深咖啡色+米白色坐垫,茶几、电视柜是红檀木颜色(红黄带黑)你这样的颜色有一个跳跃感,眼睛会不太适应,时间久了,会造成疲劳!建议选一些中间的过度色调,去调整这样的情况!建议用天蓝,能适度的缓解疲劳,放松神经的紧张卧室是红檀木强化木地板,墙面是淡黄色的(加州阳光),衣柜是米白色的,床是乳白色那么,这样的颜色会产生一种递进感,不过却缺乏层次感,可以采用那种棕色带蓝或者绿色的窗帘!增加协调感!也可以用花边是棕色,主色调是米白色的!儿童房的话,建议你用的色彩鲜艳一点,多样一点!由于孩子对这个世界是比较好奇的!你可以多用一些颜色鲜艳的色彩,可以刺激儿童的脑部发育期望可以帮助你。

傻乐是福 2018-05-10

卧室用铁艺床不一定就还要搭配铁艺的家具,那样太生硬了,可以除了床以外全是木质的家具,地板最好也选木质的,大衣柜和五斗柜可以全是象牙白,床头柜用深色的可以与铁艺床相呼应,窗帘的话可以选一个略微活泼一点的颜色,那样整个出来的效果就会非常的好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