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水电改造 8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0
家里一下水管很臭怎么办?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5-10

1有经验的师傅会把地漏和洗衣机的水管做错开处理,即不可以在一条直线上,用三通岔开,这样有利于防止洗衣机放水时反水。加之你地漏凸出地面,第一难看,第二下雨时如何排雨水?强烈建议返工。岔开地漏,假如地板贴的下,没有理由地漏装不下,假如是地漏问题,换掉。2洗衣机的水假如离地漏近,可以使用地漏,就是说可以买个两用地漏,,不要说不知道哦。假如不行,可以在洗衣台那条下水管下安装一个存水弯,一可以隔臭二可以缓冲水流。3其实你说排水弄到墙上,有用吗?由于你只有一条水管排水,无论你怎么弄,水还是要从这唯一的下水管排。除非你能弄一条独立的下水管出来,假如是那样你的问题或许就不是问题了。4只能使用现有条件合理安排,趁现在多做实验,看看如何改动最合理,求人不如求己。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5-10

地漏可更换有隔臭功能的地漏,洗手盆下更换不锈钢可做存水弯的排水管。去材料市场可买到,请专业师傅帮你更换。漏有带水封防串味的,你去市场上问下卖建材的老板都知道,买来换上就能解决了;洗脸盆下水需要加一个S弯,市场上也有卖的的,换的时候可能要用到钢锯条、直接接头、专用胶水,不懂问下卖材料的老板,可以把家里的下水拍个照带去。

渔夫 2018-05-10

先找见臭的根源在哪里,通常是在三个地方:
1、马桶110下水口,
2、地漏50下水,
3、安装的地漏不是防臭地漏。判断:
1、看马桶、地漏下水管是不是本身带有防臭弯,如没有加pvc防臭弯。
2、地漏原因的话,重新更换防臭地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