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装修风格 5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0
欧式简约卧室家具有哪些?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小三房怎么装修好看又大气,主要是餐厅和客厅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5-10

以下品牌的中档简欧家具比较好雨祺卧室家具欧式真皮简欧床欧式高箱床简约欧锦缘实木橡木欧式床白色床双人床木梵森全实木床1.8米美式乡村床简欧床欧式床双人床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5-10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可以给你参照:法兰尼拉实木成套卧室家具组合套装欧式双人床衣全套装套餐组RMB5640.00卧室家具组合六件套装欧式成套结婚法式套房床衣柜橱梳妆台套餐RMB6650.00特价简约现代卧室家具套装组合六件套双人床床头柜衣柜妆台凳RMB1480.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隆冬龙东强 2018-05-10

1贵信的1.5欧式床双人床要1199元了,这个是那种框架结构的了2棠诗原木简约欧式卧室家具要4150元了,尺寸了是1800mm*2000mm的哦3欧式红木复古花梨木家具的价格了就要贵很多的了,要85000元的了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