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玄关 5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0
3米2的楼高能做一个小阁楼吗?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5-10

阁楼是一个美好的空间。可以做成各种自己需要的功能间;(如:卧室书房,会客厅)阁楼装修施工多关注:电路问题是首先需要强调的。其次是隔热,以及就是防水;这三点相互对立,在阁楼装修却是非常小心留意的存在。切记:斜顶阁楼,小居提示不宜用做卧室。引申一点阁楼装修重要因素:
1、阁楼装修的设计。
2、钢筋铁骨保障阁楼安全。
3、隔热防水让阁楼更舒适。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8-05-10

1.适合不适合做阁楼:看房子顶层有无隔热层,看尖顶的起点位置,适合不适合做阁楼,不能做阁楼,也可以做一个储藏,收纳的空间,这样更加合理一点。
2.吊平顶,假如尖顶的起终点不适合做阁楼,最好取消,由于我们还得考量空调的工作空间,暖气的供热空间等问题。
3.这种房子最好是结合平面图和侧立面图纸,综合评估,阁楼问题除了上述的考量之外,由于还涉及到楼梯占用地方,楼梯的角度等等

上官迪腾 2018-05-10

这个阳台有6米高,应该是长4.35米,款3.2米,够大也够高,可以用木质结构做一个有情调的阁楼式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