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客厅 7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0
软装旧客厅怎么搭配?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05-1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装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对软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从整体设计出发。软装饰是一个整体概念,不等于客厅卧室书房、厨卫陈设的简单相加。如同做硬装讲究整体设计一样,做软装更需要整体设计。客厅的沙发会影响主卧的一个,门口的玄关可以和客厅的窗帘相呼应。整体化的软装设计,会在空间使用、单品搭配上,达到专业化的极致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5-10

题主好,香槟色是属于暖色系的,客厅的沙发可以选用暖色搭配的,例如咖啡色的沙发,选用一些暖色的软装搭配。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5-10

客厅门窗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窗都配上窗帘,那也是一道靓丽的软装风景线了,现在的装饰本来就一种轻装修重要装饰的生活方式了,软装的颜色搭配好了,那种氛围更显舒适与温馨。

浪漫群岛 2018-05-10

可以吊顶,但建议先拆掉石膏线,再做吊顶,实际要依照现场实际情况而定。假如不安装吊顶,可以通过软装搭配让客厅更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