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水龙头 5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0
说一说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价格一般是多少?

被采纳

普乐美水槽简介:普乐美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专注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水槽、挂件等厨卫五金具体措施。产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其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等方面的优越性超越其他材料生产的产品,成为全新一代的健康卫浴产品。将引领卫浴行业发展新方向。普乐美是行业内数一数二的牌子了,质量还是不错的,并且他们在水槽这块的技术也非常高端,属于领先地位,至于价格我下面发一份报价给你参照一下:普乐美JS208水槽RMB782普乐美JS202水槽RMB924普乐美吉森系列JS201水槽RMB1020普乐美德鲁士系列DS309水槽RMB1375普乐美DS308A水槽RMB1611普乐美法兰克福系列FK507水槽RMB1805普乐美DS316A水槽RMB2113普乐美FK505水槽RMB2293普乐美NR805水槽RMB2733普乐美屈米空间大师系列CM902套餐RMB5109普乐美克虏勃系列KB101水槽RMB6288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5-10

花洒牌子的话,我觉得普乐美花洒就不错,普乐美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专注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普乐美水槽、挂件等厨卫五金实际措施。产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其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

畅想意念 2018-05-10

楼主可以选取普乐美厨卫公司的水龙头,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很好的,全部采用304不锈钢制造,不锈钢不含铅、不生锈,且水龙头内壁也不会长铜锈,不会污染水源。普乐美不锈钢龙头产用柔丝表面处理工艺,不需电镀,不必担心电镀层脱落影响美观,更加环保耐用。价钱大约在200-1000都有,看你需要了~~

小俏儿nancy 2018-05-10

1.viborg进口不锈钢水龙头,价格是362元
2.莫尔电器进口不锈钢水龙头,价格为2626元
3.华美淘发卫浴进口不锈钢水龙头,价格乃2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