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客厅 7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1
电视墙十衣柜的造形怎么设计?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05-11

客厅有楼梯怎么装修窍门
一:建议楼梯设计成抽屉,就是每个楼梯都是一个抽屉,然后侧面做电视墙。做成整面的,把楼梯挡在电视墙后面。客厅有楼梯怎么装修窍门
二:楼梯用钢化玻璃做,楼梯下面做储藏,柜面挂电视,既解决了电视机的方位,还多了储藏空间。客厅有楼梯怎么装修窍门
三:靠柱子做一个吧台:上面做到顶,做书橱;中间放工艺品;下面做成吧台;要很正规的做,做好后再从侧面套进去,最后从后面用板封闭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8-05-11

个人觉得卧室电视墙衣柜一体是很好的,这卧室电视墙衣柜耐磨耐用,内部格局设计也很人性化,超大的空间,合理的设计,能够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并且电视柜下面还有两排储物抽屉,存放小物品都是很令人满意的。

忘语者 2018-05-11

卧室不用怎么装修?各人爱好不同,建议:
1.要有飘窗,飘窗的设计让卧室空间变大,且可做可躺,增加许多情趣;
2.衣柜入墙,入墙衣柜这种想法能让空间得到更好的使用,并且感觉衣柜就是卧室的一部分,显得非常整齐;
3.电视挂墙上,假如卧室里放置电视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