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959375| 其他 18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11
有人了解沣沅弘这个公司么,给我发了个面试邀请,了解的给说说,在线等啊

被采纳
mb46939203 2018-05-11

来了来了,看来你对这家公司很有兴趣,沣沅弘我大概了解一些,他们实力还是不错的,公司这几年发展也很快,平台自然就大了,整体而言是比较成熟化规范化的,能提供的学习和发展机会也不少。

其他回答(共1条)
mb46939245 2018-05-11

补充楼上的,沣沅弘已经成立七年了,至今全国已经有36家分子公司了,员工1000余人,规模上看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楼主要抓住机会哦,祝你面试成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