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家饰 5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1
大家说一下家居饰品石头摆放位置哪里合适?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05-11

价格:88.00元推荐和唐家居专注经典家居饰品,致力打造家居饰品一站式采购基地。主要饰品风格有:中式古典家居饰品、中式现代家居饰品和中式后现代家居饰品等风格的软装饰品批发。

其他回答(共2条)
muji木质 2018-05-11

对称平衡合理摆放要将一些家居饰品组合在一起,使它成为视觉焦点的一部分,对称平衡感很重要。旁边有大型家具时,排列的顺序应该由高到低陈列,以防止视觉上出现不协调感。或是保持两个家居饰品的重心一致2布置家居饰品要结合居家整体风格先找出大致的风格与色调,依着这个统一基调来布置就不容易出错。例如,简约的家居设计,具有设计感的家居饰品就很适合整个空间的个性;假如是自然的乡村风格,就以自然风的家居饰品为主

beinila 2018-05-11

家居饰品摆放要错落有致,为了突出环境的感官效果,家居饰品的摆放最好要高低错落有致,不过高度相差不宜多大,相对体积比较大的家居饰品可以采用单独摆放的。同一个时间段里每一个家居饰品在摆放的过程中要防止雷同,当然除了配对的饰品可以对称摆设。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