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装修风格 1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1
有哪个知书房家具设计说明怎么写?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5-11

简约书房设计说明:线条弧度创造美很多人在装修书房的时候一不小心使书房气氛过于严肃与沉闷。目的是防止这样的问题发生,可以采用具有流畅线条的办公桌与书。简约书房设计说明:视觉可以刺激神经,反射到大脑皮层,让人产生愉悦的情感,从而让整个书房更富有生气。除了书桌与书柜之外,还可以在吊顶、窗帘登出创设弧度。例如吊顶可以一改往日的方形,窗帘选取流苏也非常漂亮。简约书房设计说明:谨防边角杀手简约书房挑选家具需要我们关注细节。首先要明确书房的不同区域,藏书区、学习区、休息区不同的区域所设置的家具不一样,不仅要求美观还需要安全。安全重在两方面:一是环保,二是关注桌角、柜角等等边角。往往很多边角都非常锐利,一不小心就会将衣服勾破或者损伤身体。特别是有小孩的家庭更需要关注。简约书房设计说明:谨防边角杀手,可以选取边角圆滑的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8-05-12

家具设计师在写家具设计说明之解说时,解说作为商品说明的主要方法,是由商品说明书的特性所决定的。商品说明书是向读者引荐商品的媒介,就应该要解说,侧重于对事物的性质、特征、功用、方法诸方法的讲解。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5-11

设计师的设计说明是从全局来考量的,整体的设计理念让客厅餐厅,书房,卧室风格统一,一脉相承。

金口木舌 2018-05-11

题主好,欧式建筑设计说明是古今融合新中式书房设计在保留原有的庄重、典雅之外。通常,新中式书房的家具主要是以木质产品为主,色彩单一。家装者可以选取具有现代工艺的木质造型设计,例如镂空雕刻等,色彩大胆突破。为改变中式书房的沉闷的效果,新中式书房设计说明教大家可以在吊顶上着笔,打造不同光源使空间具有层次感。新中式书房设计说明:书房装饰传统的中式书房都会在房内挂一些山水画,增添情趣,这也是中国家庭固有的风俗传统。新中式书房也可挂一些字画进行装饰,不过字画的选取可以打破传统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