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阳台 5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3
loft风格阳台如何设计?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路漫漫 2018-05-13

首先还是安全问题,你的阳台的承重力如何。再就是阳台的地砖也要考量其排水的方向,实用第一。配合整体的设计风格,建议用金属的橱,由于要考量到退色和防潮等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8-05-13

loft户型最适合现代风格。装修风格与建筑间距应该是相辅相成的,loft户型由开敞式的工厂演变而来,建筑风格最好与现代装修手法相契合。而且,loft户型通常平层面积都在50—70平方米上下,比较小,每层的层高也比普通平层户型低,从空间结构上分析,开敞式的设计手法能让空间更为舒适,相较而言,中式风格追求的玄关、屏风等设计和四平八稳,规格相对较大的家具等就不太适合用于loft中。

天涯海角 2018-05-13

第一loft办公空间需要关注整体空间通透第二模糊工作区和生活区界限第三假如要划分独立空间,可以简单划分第四采光、隔音和通风等设计第五loft风格办公室空间设计风格要多样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