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夹板木材 53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3
上海崇明县130平米三居室,怎么选择装修公司?

补充:130平米三室两厅,要怎么选择装修公司?

被采纳
醉猫 2018-05-13

上海拓锦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县潘园公路1800号1448室(上海泰和经济开发区)

其他回答(共4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5-13

选取装修公司主要看几点:
1、专业性 ??
2、设计师 ??
3、以前有哪些成功的案例 ??
4、知名度 ??
5、是否与业主间有过纠纷130平米的三居要求也不会很高,中上等装修公司都可以做,看你的预算,预算高的话应该找品牌比较大的;预算低,通常中等或偏上就可以了,性价比比较高。

莹莹Ivy 2018-05-13

上海东平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还不错,其主要经营园林绿化工程(丙级),花卉苗木种植,木制品,鲜果,种畜,鲜奶及制品,五金工具,淀粉的生产、销售,产品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好,地址位于上海市崇明县港东乡

春雨映西湖 2018-05-13

家庭厨房用称品牌比较好的有:A:上海大和衡器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庆达路368号B:上海友声衡器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县宏海公路349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熊猫秋 2018-05-13

题主好,上海五阀门厂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县合五公路1348号。上海五阀门厂有限公司生产的阀门质量很好,使用周期长,设计好,质量过关,价格实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