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夹板木材 8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3
做装修,沿海木业的板材与兔宝宝的板材相比,哪个好?

补充:家里做装修,要用板材,怎么选

被采纳

十大品牌中的板材质量都会比较好,每个人都会更看重这些好的品牌。板材十大名牌包括哪些?一起来看看就了解了。
1.湘益木业:首创婴儿房专用板材,板材行业领导品牌,板材十大品牌。
2.新西兰智阁板材:进口品质、环保板材十大品牌、生态板十大品牌。
3.兔宝宝:中国名牌产品,浙江名牌,德华集团,板材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8-05-13

家里装修需要用到大量的板材,每个人都想买到质量好的板材,我这里给你推荐一些好的品牌的板材吧!
1、大王椰板材
2、兔宝宝板材
3、伟业板材
4、精材艺匠
5、绿天使
6、韩氏
7、金利源
8、美狮王
9、嘉利源
10、好万年

奔跑的刘备 2018-05-13

环保板材就是找哪些甲醇释放量较低的,就是EO级的,这些可以看下福庆板材,团团圆圆板材,兔宝宝、莫干山、湖湘木业、金鲁丽、福湘、鹏鸿、新港木业、南洋木业、万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5-13

好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有这些,期望对你会有用,你家里现在准备做橱和衣柜是吗?
1.香港雪宝
2.金玉华:别墅专用板,专为别墅装修,豪宅,高档宾馆,高档会所定制的无醛板材,中国十大板材品牌,板材十大环保品牌,板材十大家居品牌,十大购买者信得过品牌,
3.兔宝宝:中国名牌产品,浙江名牌,湖州市名牌产品,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环保板材十大品牌,十大家居品牌,家装板材十大品牌,德华集团
4.莫干山:中国驰誉商标,浙江闻名商标,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家装十大品牌,升华集团
5.大王椰:中国品牌500强,浙商全国500强,中国木业十佳品牌,中国木工板第一①品牌,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环保板材十大品牌,十大购买者信得过品牌,中国家装板材十大品牌,大王椰集团
6.金秋:河北省闻名商标,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家装十大品牌,十大购买者信得过品牌,金秋木业
7.伟业:广东名牌,中国家装十大品牌,十大购买者信得过品牌,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司
8.起飞:木工板十大品牌,河北省名牌产品,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河北省闻名商标,起飞木业
9.鹏鸿:中国名牌,辽宁省闻名商标,辽宁名牌,中国生态板材十大品牌,鹏鸿木业
10.金鲁丽:中国名牌,中国环保板材十大品牌,中国驰誉商标,鲁丽集团我说了这么多你清楚了吗?假如还是不了解的话可以登录他们的官网进行更多了解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