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客厅 4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3
电视墙旁边有个闸应该怎么装饰?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5-13

1、客厅光线比较暗的话,那么在装修客厅的时候整体搭配时就应该考量好颜色和材质,颜色的话就应该尽量选取浅色的,材质尽量要选取亮光的,以及就是在客厅的装饰上也可以加上一些镜面玻璃或是艺术玻璃的造型,由于玻璃的话有个拉伸和反射的作用;
2、从采光来说的话,由于你卧室和客厅连在一起的,装修的时候可以结合电视墙的造型和吊顶的造型来设计,以及吊顶的灯光。电视墙应该是在卧室和客厅之间吧?为了采光的话电视墙第一种做法就是用玻璃或者窗花隔断在配合卧室窗帘设计,第二种做法的话花钱就有点大了,那就是做一个大扇的推拉门,中间是一种颜色固定的材质,两边是另外一种颜色,并且推拉门是那种做了艺术造型的通常将客厅与卧室隔断是目的是防止客厅的活动影响到卧室的休息,这是小户型家庭经常用的装修理念。由于这种房子面积较小,这种设计可以节约客厅和卧室中的墙壁。那么卧室与客厅的隔断墙要怎么装修才不至于显得客厅太过拥挤呢下面X团小编就为您支三大妙招,告诉您卧室与客厅的隔断要怎么弄。卧室与客厅的隔断:妙用电视墙现在很多大户型的家庭都不用电视墙了,不过在小户型中,只要将电视墙使用得好,就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客厅卧室隔断设计知识中,旋转的电视墙就能够很好的起到隔断的作用。这种可以旋转的电视墙,在需要大空间时可以将客厅和卧室连成一个整体。不过假如需要休息时,只要旋转过来就可以形成天然的阻隔。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8-05-13

电视墙旁边框架放小一点的装饰品,像小玩偶,小盆栽都是可以的,有的放个人相框也不错的,不过关注尺寸不要太大,否则影响观看。

夜莺918 2018-05-13

现代人喜欢追求个性,电视墙的装修设计也还会别具一格。电视墙也可以采用纹理粗糙的文化石镶嵌,从功能上来说,文化石可以吸音,防止音响对其它居室的影响,从装饰效果上看,它烘托出电器产品金属的精致感,形成一种强烈的质感对比,十分富有现代感。旁边设置两个搁架摆放着主人心爱的艺术品,点缀其间,体现主人的高雅气质。总之,电视墙现场成了客厅装修中的一个重点,并且它的地位还在逐渐上升,电视墙是主人生活品味的体现。看完了以上知识,你可能就不会问电视墙如何装修的问题了,当你选取对了风格,之后就你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思去打造电视墙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