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收费咨询 5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4
32平米房间立邦油漆(以前漆过)费用多少?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5-14

1.水路和电路工人费用:50元一平米
2.地砖铺设工人费用:80元一平米估算窍门:全套装修的地面铺设面积价格大约为80一平米+砌墙和铺砖的面积60平米+地角线换算成20平方米=160平米(工人费用为55元一平米);按全套装修地面70平方米来算的话:人工总计为80元一平米。
3.建筑石灰费:80元一平米估算窍门:全套装修的墙顶石灰大约为70一平米+墙面的面积是130一平米=180平米(人工单价为30元一平米,外出厨房等地);按全套的地面70一平米估计:人工总计为70元一平米。
4.防水工人费用:30元一平米
5.回填工人费用:24元一平米
6.清除垃圾的工人费用:32元一平米估算窍门:公测中有3个清理项目,每个项目完成后要按时清洁一次(每三个项目过程中也要清理一次),总共总清理次数为5次*3元一平米=15元一平米
7.建材的运费:16元一平米估算窍门:装修期间有3个工种,每个工种准备上工应上材料一次,总共总上材料搬运次数为3次*2元/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8-05-14

这个要看你酒吧的面积有多大,现在酒吧的装修价格是1500元一平方的,有这些:
1.水路和电路工人费用:50元一平米
2.地砖铺设工人费用:80元一平米估算窍门:全套装修的地面铺设面积价格大约为80一平米+砌墙和铺砖的面积60平米+地角线换算成20平方米=160平米(工人费用为55元一平米);按全套装修地面70平方米来算的话:人工总计为80元一平米。
3.建筑石灰费:80元一平米估算窍门:全套装修的墙顶石灰大约为70一平米+墙面的面积是130一平米=180平米(人工单价为30元一平米,外出厨房等地);按全套的地面70一平米估计:人工总计为70元一平米。
4.防水工人费用:30元一平米
5.回填工人费用:24元一平米
6.清除垃圾的工人费用:32元一平米估算窍门:公测中有3个清理项目,每个项目完成后要按时清洁一次(每三个项目过程中也要清理一次),总共总清理次数为5次*3元一平米=15元一平米
7.建材的运费:16元一平米估算窍门:装修期间有3个工种,每个工种准备上工应上材料一次,总共总上材料搬运次数为3次*2元/

半夏时光Merry 2018-05-14

题主好,要在房间里清除油漆味非常简单,只要在屋里点根蜡烛就可以有效去除油漆味啦,经济又实惠。当然,关注别把墙给熏坏了!还可以把煮开的牛奶倒在盘子里,然后将盘子放在新油漆过的房间内,关紧房间的门,过5个小时上下,油漆味便可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