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客厅 7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4
求问客厅适应暖光还是白光?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05-14

客厅照明通常采用白光照明,餐厅通常用暖光,主要是从光的效果来的,白光下视物清晰,而暖光则比较温馨,也可以促进食欲。日光和冷暖白光最大的区别在于二者色温不同,我们通常把色温在6700K叫日光,而暖白光色温在3500K-5000K,冷白光色温在6000K-10000K。客厅通常不采用冷白光,由于在功率相同时它的亮度最高,会使人的眼睛不太适合,并且看起来阴森森的,给人的感觉很不舒服,使用客厅通常使用暖白光。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5-14

客厅射灯可以装暖光和白光两种颜色。白光比较清晰明亮,适合招待亲朋好友的时候用;暖光感觉温馨,平时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开着比较好。

你好明天555 2018-05-14

暖白色比较好。白光更加亮一点,假如要温馨一点的话可以推荐暖白光的比较好。客厅的话个人觉得还是配合正白光的比较完美一百客厅都是正白光的,暖白光的适合用在卧室,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熊猫秋 2018-05-14

这要看你的色温搭配和用途。客厅最好是白光暖光具备。客厅是一个用光需求比较复杂的功能空间(假如是卧室,只用暖色光就好),由于客厅可能是家人甚至是小二口独处的空间,那暖色光温馨、神秘的感觉自然很好,然而客厅也可能是朋友小聚、接待客人的空间,那么,明亮的白光就更合适一些。依照你的描述,客厅可能有主灯、辅助灯两套光源(通常家装设计常会采用主、辅2套光源的布置方案),那就可以采用主光源为白色光源,辅助灯为暖色光源,这样就兼顾了客厅的功能需求。假如您的客厅只有一个主光源,那还是建议采用明亮的白光。假如需要温馨的氛围灯营造气氛,可以加装暖色壁灯,甚至可以购买不需要任何安装的暖光源地灯,都是很好的选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