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客厅 9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5
客厅飘窗装修问题?哪一种风格比较好

客厅是这种飘窗,应该怎么装好看又实用些?飘窗那里的门是通往阳台的。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05-15

客厅装修简单黑白灰色系暗红色门客厅飘窗帘用黄色好看。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8-05-15

所谓飘窗,通常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不像传统的平窗只有一面是玻璃,而是三面都装有玻璃。现在飘窗的设计和应用在家庭装修中已经非常流行了,拥有一个飘窗,你该如何设计才能把它变成一个人人都羡慕的场所呢?把飘窗处设计成一张单人,把窗台打造成一个浪漫梦幻的睡眠空间。下午茶过后躺在飘窗上睡一觉,阳光照在身上让人感觉暖意融融。飘窗位置通常光照充足,设计师将整家的色调调成以红色为主,而窗台上铺了米白色大理石。同一个时间段里,与写字桌连成一个整体,凸显清新愉悦的美感。与田园式家居的搭配,给业主一种休闲放松的感觉。为了让电脑、台灯等电器不需要横穿室内去接电,在装修前一定要在这个位置预留好线路。假如客厅不够宽敞,业主还可以把飘窗改造成一个小小的娱乐休闲吧。业主只需要在飘窗中间摆一个别有风味的小茶几,上下各摆一个配套的小座椅,业主就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喝茶、下棋、聊天了。相比客厅,这里不仅通风采光好,视野也一流。飘窗设计的使用还应该是因地制宜、应需而生,不能生搬硬套。低窗台飘窗,特别是多层、高层住宅更应关注使用安全。国家标准“住宅设计规范”清楚表明:外窗窗台距室内楼地面低于0.9米时应采取防护措施。

任我行088 2018-05-15

飘窗不一样大,用的靠背垫子也不一样大,卧室的飘窗55×26,客厅的飘窗140×26。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