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家饰 6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5
哪位解答一下家居饰品店卖什么?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5-15

题主好,阳台的下水管可以做成棕榈树或者椰子树等造型,这些东西家居建材城、家居饰品店或者卖塑料插花(塑料假花)店里面有的卖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8-05-15

题主好,阳台下水管可以做成棕榈树或者椰子树等造型,这些东西家居建材城、家居饰品店或者卖塑料插花(塑料假花)店里面有的卖的。也可以,变成树景,美观又节约成本。期望可以帮助你

傲慢小败 2018-05-15

武武汉家居饰品店推荐以下几家质量好:汉市硚口区祥龙饰品店地址:武汉江汉区青年路243号,武汉市江夏区品格饰品店地址:武汉江夏区藏龙岛杨桥湖大道13号第B区1层1076号夏奈尔饰品店地址:武汉洪山区八一路332附43

顶端食物 2018-05-15

阳台的下水管可以做成棕榈树或者椰子树等造型,这些东西家居建材城、家居饰品店或者卖塑料插花(塑料假花)店里面有的卖的。不好意思,合肥哪儿有卖的我也不太清楚。但去可以去你附近的建材城、小商品市场转转,家居饰品店和买假花的花店应该就有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