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水龙头 5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5
toto按压式水龙头怎么选购?有谁晓得?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5-15

1、九牧水龙头
2、摩恩水龙头
3、科勒水龙头
4、toto水龙头
5、汉斯格雅水龙头
6、华艺水龙头
7、高斯水龙头
8、朝阳水龙头
9、希恩水龙头
10、康力源水龙头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8-05-15

toto感应水龙头配件价格明细表,有这些:深圳市格卡诺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供应的电热水龙头配件,净水龙头出水管、弯管。价格是5元。余姚市宏拓不锈钢制管厂供应的TOTO分体型自动感应式水龙头DLE112AS+DLE114DES单冷交流电。价格是1950元。三铭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供应的TOTO洁具TOTO龙头TOTO感应水龙头DL315阿达系列水龙头。价格是515元。

独孤不睬 2018-05-15

toto水龙头在水龙头里面算贵的了但质量不错的,可以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