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装修风格 3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5
在大厅搭一个小阁楼可以怎么设计?有哪位晓得?

这种是要找设计师比较好,还是自己参考网上的案例来装修比较好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8-05-15

题主好,阁楼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装修。很多年轻人喜欢,但装修阁楼最重要的是不能破坏原有结构。第一,阁楼装修最要紧的是通风换气,一个舒服空气环境才是装修这里的第一要务。第二,隔热防水,这个方面一定是需要专业设计人员来设计的。第三,小阁楼,可以用书房,休闲室,假如您想安在大厅上,实际上应该找专业设计人士去为您设计的哈,实际风格看您的喜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8-05-15

能拥有一个带阁楼的房子是件幸福的事情,小户型的房子空间比较小,假如能把阁楼使用起来的话,就可以很好的弥补室内空间的不足。那么小户型阁楼设计怎么弄呢?我我自己觉得阁楼是可以采取以下设计:
1、为了让阁楼的采光变得更好,您可以把采用落地窗的设计,不用在窗外设防盗栅栏,感觉整个屋内更加通透明亮。吧台式的餐桌,正对着外面的风景,用餐心情都会变得很美妙!
2、假如家里缺一个书房的话,也可以把阁楼打造成书房。小户型阁楼空间有限,大件的家具不好摆放,靠墙的狭长型书既不占用空间,又能兼具收纳和装饰功能。可移动的收纳柜也是小户型空间的佳帮手。
3、也有不少业主会把阁楼设计成客厅,摆上舒适的沙发和精致的茶几,约上三五好友,一边欣赏着窗外的美景,一边品尝也是很令人满意的。
4、当然,您也可以考量把阁楼设计成卧房,阁楼虽小,经过了简单设计后让空间看起来也挺宽敞舒适。同样也不要有大件的家具,头灯也尽量选取几乎不占空间的落地小灯。而且,小卧室宜用色彩缓和的暖色调,就像粉色的床单、活泼的地毯,会让小房间倍感温馨。
5、为了生活上的方便,建议您在阁楼上做个洗手间,设计上不用很复杂,就像以白色和木色为主色调,会给人清爽干净的感觉。由此看来,一些使用在阁楼装修中的技法在小户型中同样可以派上用场,让小户型轻松“变大”。上面就是关于小户型阁楼设计怎么弄的分享,期待能对您有用。

阿呆 2018-05-15

阁楼风格设计面积小的阁楼不妨走温馨路线,搭配柔软的布艺沙发和温暖的地毯。由于阁楼相对独立,阁楼的风格可以与整个居室风格大相径庭

yangkala 2018-05-15

带阁楼的房子怎么装修是许多有带阁楼房子的业主想问的问题,带阁楼的房子怎么装修也是有一些窍门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啊~
1、阁楼的不要买太大的家具,假如条件允许可以请设计师来设计,请木工来制作,这样的家具放在阁楼里既不占空间,又非常实用。对于阁楼的设计一定要做一番功课,阁楼的装修和其他空间的装修是会有所不同的。记住阁楼的空间比较小,可以说是“寸土寸金”,一定要合理运用。
2、阁楼是对于整个家里来说是一个较特殊的室内空间,通常的阁楼都是比较低矮和不规则的点。因此在设计过程中需要通盘考量,方可以营造出一个休闲自然的阁楼空间,设计阁楼本身会受到一些条件的限制,也要考量到居室设计风格会不会匹配的问题。不过也有一些业主会把阁楼设计成“世外桃源”,风格和其他空间的风格完全不同,是一具隐蔽的私人空间,通常不带客人进行参观。
3、由于阁楼在结构上的一些限制,设计师需要在视觉上使空间变得更高更大,同时发挥结构本身的特点而产生一种建筑的结构美。阁楼的装饰也是相当重要的,装饰得好可以掩盖住装修上的不足。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