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装修风格 5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5
北欧风格,深浅布纹的柜子选什么颜色的壁纸?

本来选的原木色的柜子,后来说深浅布纹出效果,可是客厅选什么颜色的壁纸配这个柜子的颜色。求大神指点。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5-15

您喜欢的风格是北欧风,可以给您一个配色的建议,就是让灰咖色和米色布纹搭配,是很适合您家居的北欧风的,这种暖色调也可以给您的家增添温馨,自然的感觉,总得来说,还是很适合您的情况的,可以按照北欧风格去搭配,或者也可以按照您家里别的配色去搭配,一样会很出彩。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5-15

题主好!按南京这边的话,90平米简欧风格装修半包(不打子)报价在500~600元/㎡,打柜子的半包报价为650~750元/㎡。

AKB48love 2018-05-15

题主好!客厅柜子颜色的选取是需要依照整体装修风格来定的,整个空间的风格会影响客厅柜子颜色的选取。假如整个空间是黑白色为主的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建议柜子选取白色的,黑色的也行,黑色会有沉重感,假如觉得太过沉闷,建议选取白色的柜子。假如是简欧式的装修,柜子的颜色建议选取白色,由于简欧就是以白色和米色、黄色为主要颜色的,柜子也是白色居多,上面会有金属雕花的把手。白色柜子是比较保险和经典的选取,能够搭配很多不同的风格。现在实木色和原木色的柜子也比较流行,选取的时候依照整体空间颜色选就行,整体和谐一些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