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地毯 1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5
好风景沙发脏了怎么办?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05-15

从图上看,客厅整体是冷色调,很和谐。那么主沙发的背面我建议悬挂一幅树林瀑布或是海岸沙滩的风景画,不使客厅过于偏冷。茶几和沙发就用白纱线提花巾为好。供参照。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5-15

清洗:绝不能使用漂白剂专家建议,清洗窗帘时绝不能用漂白剂,尽量不要脱水和烘干,要自然风干,以免破坏窗帘本身的质感。普通布料窗帘可用湿布擦洗,但易缩水的面料应尽量干洗;帆布或麻制成的窗帘最好用海绵蘸些温水或肥皂溶液抹,待晾干后卷起来即可;天鹅绒窗帘清洗时应先把窗帘浸泡在中性清洁液中,用手轻压、洗净后放在架子上,使水自动滴干,这样会使窗帘清洁如新。静电植绒布制成的窗帘(遮光面料),不太容易脏,无需经常清洗。如要清洗切忌将其泡在水中揉洗或刷洗,只需用棉纱布蘸上酒精或汽油轻轻地擦就行了,不能用力拧绞绒布以免颈毛脱掉,影响美观。对于现在家庭使用较多的卷帘或软性成品帘,则可用抹布蘸些温水溶开的洗涤剂或少许氨溶液擦拭。有些部位有用胶黏合的,要关注不要进水,较高档的成品帘可防水,就不必担心这一点。

任我行088 2018-05-15

沙发套非常实用,特别适合布艺沙发的使用,几乎每个人家里的布艺沙发都会盖一个沙发罩。沙发套不仅可以保护沙发,防止沙发表面凹陷,还方便沙发清洗,即使沙发脏了,只要拆下沙发套清洗就可以了。沙发套布料有很多,我们在选取哪种沙发套布料的时候,一方面要考量沙发套布料的材质,主要是看这些沙发套布料的舒适度和实用性。而另一方面,沙发套的使用装饰性很强,选取好的沙发套布料可以让沙发变得更好看。沙发套材质常用的有全棉沙发套布料,这种沙发套布料的优点是手感非常的好,并且不容易起球,与一些毛绒材质的沙发套布料相比,它的价格会便宜很多,并且在众多的沙发套布料中,全棉沙发套布料也是使用最多的。除了全棉的之外,以及一种属于天然成份的麻料,它的优点在于冬暖夏凉、档次高、还可全拆洗,由于麻料的缩水率非常高,清洗时不能用太烫的水浸泡,只能用温水,防止沙发套皱起来。而绒布面料的沙发套光泽度好,手感舒适,购买时要用手摸,轻柔滑顺、有绸缎细腻质感的更好,不过价格很贵,通常人都舍不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