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地毯 9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5
美国贝克思丽和舒达床垫哪个好吗?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05-15

现在很多品牌的垫都做的比较不错啦,并且有越来越多的床垫品牌出现供购买者选购。比如中高档的品牌有:美国舒达床垫,美国蕾丝床垫,金可儿,泰普尔这些都非常不错,它们是全球五大床垫制造商,进口的价格都偏贵。中端品牌国内的雅兰和喜临门,国内舒达就是雅兰代加工的,喜临门老品牌也是上市公司,这些品牌的床垫你可以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8-05-15

舒达床垫好点舒达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制造世界第一流的床垫“为使命,意在为每个睡眠者提供完美的睡眠。集众家之长的舒达,在技术不断的创新,拥有多项业界的专利,一直引领美国床垫技术的革新与发展。在美国,舒达不但成为床垫市场三大畅销品牌之一,同时还是全球第一大的床垫生产商。以蓝色为背景,营造一种静谧,详和的气氛,这种氛围是最容易让人入睡的;以黄色未封口的椭圆形,象征着月亮,代表一种被人拥抱的幸福和睡眠时慢慢闭上眼睛的舒服。

释放自由 2018-05-15

舒达床垫是来自美国的品牌,舒达床垫的英文名字叫做Serta。那么舒达床垫从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着“制造世界第一流的床垫”为自己的企业使命,旨在为每个睡眠者提供最完美的睡眠质量。舒达床垫肩负着人们的睡眠健康的重担,不停的向前发展,到目前,舒达床垫已经成为了众所周知的大型床垫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