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地毯 8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5
爱丽宝儿童床垫怎么,刚买但网上看不到?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5-15

对于孩子特别是婴儿,好的垫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促进深度睡眠,好孩子儿童床垫、穗宝的儿童床垫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质量好,还可以让孩子睡得舒适。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8-05-15

益卡思儿童床垫的质量还是很有保证的,之前买过一个,用到现在一点问题都没,以及建议你:小孩还处在身体发育阶段,正在长骨骼,软床容易造成小孩的骨骼变形,买硬一点的儿童床垫比较好,以及益卡思的服务方面还是可以的。

一年四季 2018-05-15

买儿童床垫时要尽量选取边角采用圆弧形收边的儿童床垫产品,并且产品要光滑柔软,产品内不能含有木屑和尖锐的金属物质,防止产品出现棱角在小孩睡眠时碰伤小孩。儿童床垫不能过硬或过软,应完全贴合儿童身型,有效支撑其身体,防止脊椎变形,令孩子四肢放松,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睡眠质量,有利于儿童的健康发育。小儿生性好动,在儿童床垫选取时要关注尺寸应该比需求尺寸偏大一点。

俺是IT男 2018-05-15

小孩还处在身体发育阶段,正在长骨骼,软床容易造成小孩的骨骼变形,你应该给他买硬一点的床,假如家庭条件好的话,可以给他买儿童床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