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地毯 2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5
铺地毯底胶多厚比较好用?谁了解

被采纳
影之名 2018-05-15

1、粘贴法。地毯与地砖粘贴时,沿地毯四周涂胶粘剂,涂胶宽度为100—150mm,涂胶量为每平方米0.05千克;也可在地面上用胶粘剂涂成若干1米见方的方格再铺上地毯。
2、卡钩固定法。这种方法是在房间四周地面上用强力胶安设带卡钩的木条,将地毯张紧挂在卡钩上即可。
3、双面胶的刺毛条粘上再铺地毯。建议不要用胶水粘贴,一旦地毯不用了清理胶水相当麻烦的。比较好的就是用双面胶刺毛条,那样可以重复使用。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5-15

1、选取地毯时首先应该依照每个家庭的消费水平选取不同档次的地毯。应考量到四防、二耐,即防污染、防静音、防霉、防燃和耐磨损、耐腐蚀。
2、地毯规格、尺寸的选取也应与房间的功能相适应。通常卧室陈设比较简单,可采用满铺地毯。饭厅采用单张地毯,并且能覆盖90%的面积。在人们走动较多的地方可铺设放快地毯(常用尺寸500*500毫米)。选购满铺地毯的用量,应考量剪裁与拼接的损耗,在选购时,在房间铺地实际面积的基础上,再加8%、12%的损耗量。假如在楼梯上铺地毯,其选购量应在楼梯的面积基础上,再乘以1.52的系数,即为选购地毯的面积。
3、无论选取何种质地的地毯,优等地毯外观质量都要求毯面无破损,无污渍,无褶皱,色差、条痕及修补痕迹均不明显,毯边无弯折。化纤地毯选取时,还应观其背面,毯背不脱衬、不渗胶。
4、地毯的品质,除了纤维的特性和加工处理外,与毛绒纤维的密度、重量、搓捻方法都很有关系。毛绒越密越厚,单位面积毛绒的重量越重,地毯的质地和外观就能保持得好,短毛而密织的地毯事较为耐用的。
5、检查通常短毛地毯的密度和弹性,主要有两种方法。可使用拇指按在地毯上,按完后迅速恢复原状的,表示织绒密度和弹性都较好;或是把地毯折曲,越难看见底垫的,表示毛绒织得越密,比较耐用;置于绒毛的含量,则可看标签上说明。
6、合同上应该注明地毯的材质、规格、数量、价格、金额。
7、了解市场及商家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以便日后发生质量问题能及时联系解决。

蝴蝶效应 2018-05-15

梯垫是一样要放的,这个就跟手机的保护膜是一样的。铺的话建议铺那种防滑,容易打扫的垫子,容易保持铺地毯就盖住楼梯了,用那种最厚的透明塑料垫比较好,不会盖住楼梯本身的美,那种整卷的,可以裁成适合楼梯大小的尺寸,又防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