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地毯 2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5
复合板上铺地毯的胶怎样清除?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05-15

外墙保温一体板安装方法:检查基层——分格、弹线——墙体表面洒水润湿(气温较高时)——复合板底面涂刷界面剂——复合板底面点式布胶——粘贴复合板——在复合板凹槽内安装扣件——凹槽边缘贴美纹纸——打密封胶——揭保护膜——清洁板面——验收上面是TDD保温。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8-05-15

复合板通常可分为金属复合板、实木复合板、才刚复合板、岩棉复合板、彩钢复合板等。而这些各种复合板中又具有不同的性能和不同的应用领域。

顾才梅liane 2018-05-15

TDD保温装饰一体板的施工流程为:检查基层――分格、弹线――墙体表面洒水润湿(气温较高时)――复合板底面涂刷界面剂――复合板底面点式布胶――粘贴复合板――在复合板凹槽内安装扣件――凹槽边缘贴美纹纸――打密封胶――揭保护膜――清洁板面――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