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装修风格 6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建筑装饰装修资质如何办理?如何装修最安全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5-16

1、装饰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资质,可直接申请二级,假如办理装饰装修专业承包资质,只能从三级开始办理,相对来讲,即便是同样都办理装饰装修三级资质,一体化的也比专业承包好很多
2、建筑装饰企业设计施工一体化,是建筑装饰施工企业专业延伸的必然趋势建筑施工企业发展过程,是从单一专业施工不断延伸的过程。从而推动了建筑施工企业的建筑设计施工一体化的发

其他回答(共3条)
蒯俐娜ee 2018-05-16

今年出了新资质标准,取消了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三级。现在从二级开始办理。需要注册资金200万以上,建筑工程专业的建造师3人,九大员10人,中级工程师5人,技术工人15人。另外你还需要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

柠檬 2018-05-16

依照新资质标准规定要求,建筑装饰资质直接申请二级资质,由于没有三级资质了,所有建筑装饰资质申请从二级资质申请就可以了,种类就是装饰装修施工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办理相应室内装饰工程的
一、二、三级施工或者承包资质。或者办理室内装饰工程的甲级、乙级、丙级设计资质。当然,办理这些资质你的提供相应的材料证明。比如员工的技术职称,开办资金等等。办理施工资质,主要工程师需要有“建造师”、“造价师”等证书。

人鱼公主 2018-05-16

资质等级要求条件可以执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等级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