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装修风格 8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三居室的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5-16

题主好,客厅都设计的观景阳台,错层设计,舒适雅观,户型大气!白色简欧风格客厅和观景阳台圆弧形石膏罗马柱垭口造型设计装修效果图白色简欧风格的客厅,带来明亮大方感。白色瓷砖拼花的地面搭配石膏线吊顶,配上简约大气的吊灯,配上米黄色的沙发玻璃式的茶几桌和地毯,给人以简约舒适。

其他回答(共2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5-16

现在简欧风格非常流行,简单大方又有内涵不容易过时,想看装修效果图可以在太平洋家居网站上面搜索,里面有很多的装修效果图已经装修案例,相信你会找到合你心意的。

日历及时 2018-05-16

大连120平米三居室装修,简装四万多。中装六万,只要你不要超豪华十万肯定够。想要报价表,你应该找装修公司,让他们依照你们喜欢的风格和要求设计几套装修方案,装修效果图,然后在出报价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