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客厅 7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什么样的十字绣挂客厅好看?谁了解?

我想请教一下大家:什么样的十字绣挂客厅好看?希望知道的可以为我解答一下,谢谢大家了。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8-05-16

我个人觉得十字绣是不错的,我自己也会做十字绣,家里客厅也有一个很大幅的。
要看你自己喜欢啥样的十字绣,只要自己喜欢看就可以了。
(1)客厅挂“旭日东升”十字绣。旭日东升寓意祥瑞,旭日东山是一幅山水画,上有红日,有鸿运当头之意;风流直下的瀑布,有财源滚滚之意;清澈的湖泊,有聚宝盆的意境。
(2)客厅挂“荷塘秋色”十字绣。荷塘秋色,属性水,有招财之意,要挂在客厅的吉位或者财位,如客厅的西北方位。
(3)客厅挂“花开富贵”十字绣。客厅挂“花开富贵”十字绣,寓意吉祥富贵,牡丹在传统上被意识为繁荣昌盛之意,象征着和平。
你可以依照自己客厅的风格弄一下,估计也会很好看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8-05-16

奋斗十字锈放客厅很好看的。他们的十字绣有非常多的图案的,你可以随意的选取,十字绣还可以体现出居住者与众不同的个性与生活文化品味。非常的不错的。

1.比较大气传统的客厅可以挂一些国画字画山水之类的十字绣。
2.比较现代时尚的客厅可以挂花草风景抽象或者三联画的十字绣。

顶端食物 2018-05-16

大幅十字绣客厅风水结合个人属相。在客厅挂十字绣风水中,十字绣图案的选取要依照家庭成员的属相,通常来说,十字绣的图案要选取和家庭成员相生的。假如,家庭成员的属相中出险相冲的情况,那么十字绣图案的选取就显得至关重要了。最好是选取对两人都没有太大冲突的折中型图案。这样可以使得家庭氛围和谐而温馨。大幅十字绣客厅风水图案的选取。客厅十字绣风水认为,客厅适合挂大幅的十字绣,这样会显得比较大气。另外,数量不要过多,一至两幅就够了。同一个时间段里十字绣的颜色要和客厅的色彩风格相协调。浓艳和冷暖色的搭配要尽量和客厅的颜色协调,不宜出现太大的色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