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装修预算 7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115平米,想装修成欧式,三居室,大概需要多少钱?

找黄冈最有实力的几家装修公司排名!省心省力省钱的,交房就考虑找装修公司装修。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5-16

大连115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82915,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8-05-16

太平洋家居提供免费设计和报价,大连120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86520,推荐您使用太平洋家居677套餐,省钱更省心。

房佳旭 2018-05-16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大连100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72100,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大连100平米三居室装修预算

无双公主 2018-05-16

武汉100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71100,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