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装修风格 4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各位讲一讲慕名装饰设计好不好?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5-16

壁纸电视墙好不好看,关键还得看与你家整体装修风格与装修色彩是否协调搭配才行,不要只是盲目的进行设计与装修。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05-16

金汉匠装璜工程公司佐诗(苏州)装璜工程公司这些是值得推荐的,装修公司没有最好不最好的,只有最合适你的,有的公司装修公司设计好,有的施工好,价廉物美,苏州水韵江南装饰就是设计好性价比也比较高的装吴江修公司

寒气比伯 2018-05-16

慕名装饰设计还不错,他们的设计师对美感的把握非常好,对各种风格的设计的效果都非常好,他们的装修人员施工经验丰富,质量口碑还不错,我觉得很好的。

beinila 2018-05-16

题主好,这个装饰公司哪个比较好不好说,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