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装修风格 1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家庭装修如何选壁纸?需要哪些费用呢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5-16

环保是选取壁纸的首要条件。壁纸分为多种材料,在家庭装修中,尽量不要选用PVC合成壁纸,由于相对于天然材质的木桨壁纸、木纤维壁纸、天然织物壁纸来说,PVC合成壁纸的环保性能要差一些,特别是那些闻起来有塑料味的壁纸。并且,PVC合成壁纸的透气性能较差,贴上墙后极易翘边和发黄。壁纸如气味较重,则甲醛等挥发性物质含量可能较高,购买时应闻闻壁纸是否有异味,还是建议购买木质纤维材料的壁纸。另外选壁纸的时候也一定要选用环保的淀粉胶配套使用,这样才能保证真正的安全。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5-16

家庭装修的通常都用家装壁纸价格从PVC材质100-500元之间,无妨壁纸价格在200-1000元不等,以及更贵的,不过通常情况下都是用两三百的就挺不错了。

女中英才 2018-05-16

壁纸也有好多档次的,差别很大,不过家庭装修是要关注,壁纸不耐烟熏(比涂料),因此家里有抽烟的尽量别用壁纸。

半亩农田 2018-05-16

题主好,我们可以贴壁纸,家庭装修选购壁纸时,主要是挑选图案和色彩,在确定图案后,要反复对比各种色彩组合的效果,并要同家庭装修的整体风格、色彩相统一,特别要关注考察大面积使用后的效果,这样才能选取好适宜自己生活空间的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