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946380| 其他 47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16
十大家居定制品牌里哪个更好?

被采纳
mb46948016 2018-05-16

十大家居定制品牌里我觉得玛格还不错,玛格的服务口碑一直挺好的,从前期的沟通到整个的定制过程,再到售后和保修,都挑不出什么毛病,服务态度和质量都很有水平。玛格的产品也是,设计得很人性化,真正用起来的时候取用东西就觉得方便了,而且外观方面简约大气,我比较喜欢这种风格。

其他回答(共1条)
mb47005102 2018-05-16

综合起来看玛格更有优势一点,质量有保障,还实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