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壁纸 7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看了装修壁纸效果图了,决定买壁纸了,建议个大品牌吧?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5-16

飘窗用的比较多的有人造大理石哦,我建议你应该去各大装修网站上看看大理石飘窗的装修效果图之后再作决定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5-16

我觉得纸尚美学壁纸是很令人满意的,终究是大品牌的壁纸。我有个朋友家里装修的时候就选取了这个品牌的壁纸,花色也是很丰富多彩的,其他朋友们看了都非常喜欢的。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5-16

现在壁纸品牌挺多的,选购壁纸最重要的是要环保健康,选的话选大品牌的吧,比较有名气的品牌有瑞宝,艾仕,欧雅等,我建议用纸尚美学的壁纸,其性价比非常不错,我们家装修就是选取的这个品牌的壁纸,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