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装修风格 8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小白问一下软装家具设计哪种好?哪位了解?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5-16

题主好,据了解,厦门贝典软装有限公司的地址是:厦门市湖里区厦门市金山西里豪胜家具广场2楼。厦门贝典软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体软装设计、整体软装设产品定制、整体软装加盟、软装设计培训和实体软装体验馆为一体的一站式软装服务公司。该公司的价廉物美,口杯好,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05-16

沈阳软装设计公司-爱美家软装,集家具、饰品、布艺、挂画、花品、灯饰一站式选购与服务,整体搭配软装设计,免费软装设计方案,

臭豆腐 2018-05-16

现代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选取一家好的软装设计公司是必要的。对于软装家居公司哪家好呢?相信还有很多人都不清楚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下哦!
1、嘉禾装饰(隶属香港嘉禾(国际)控股实业,硬装和软装一体化和谐家居倡导者,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一级资质,嘉禾装饰集团)
2、世尊家居(源于意大利顶级奢华软装集团品牌,国内整体软装服务的开创者,拥有屡获金奖的国际团队,上海世尊家具有限公司)
3、欧申纳斯(集软装设计/开发实施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整体软装服务企业,软装知名品牌,广州欧申纳斯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4、菲莫斯Famous(高品质家居软装文化倡导者,以系统全面发布家居软装流行趋势,引领家居配饰风格,菲莫斯(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关于哪家的软装公司好的内容就介绍到这,期望能够帮助大家。以上的软装家居公司还是不错的,值得大家借鉴哦!

忘语者 2018-05-16

米黄,草绿色装饰起来都挺好看,美式风格是重软装轻硬装,搭配很重要哦,建议多听听设计师意见,不要自己随便定家具灯饰软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