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7049283| 49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16
欧派衣柜和玛格衣柜哪个质量更好?

被采纳
mb46965976 2018-05-16

我家以前用的是欧派衣,去年换成了玛格的,现在用了一年左右,来分享一下使用体验吧。欧派我们家刚买回来的时候看着还挺好的,但是时间长了感觉空间有点儿浪费,宽敞是挺宽敞的,但是放了东西以后最里面那层的衣服特别难拿,很不方便。后来换了玛格之后,特意关注了收纳部分,玛格的衣柜隔层做得很好,衣柜里各个角落都能比较轻松地够到,所以我更推荐玛格一点。

其他回答(共1条)
mb47049718 2018-05-16

玛格的衣柜不管是外观还是收纳上都要更好一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