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客厅 4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钢琴电视墙应该如何装饰?有谁了解?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8-05-16

现代简约风的话,您这个电视墙背景可以选取硅藻泥装饰。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8-05-16

现代人喜欢追求个性,电视墙的装修设计也还会别具一格。电视墙也可以采用纹理粗糙的文化石镶嵌,从功能上来说,文化石可以吸音,防止音响对其它居室的影响,从装饰效果上看,它烘托出电器产品金属的精致感,形成一种强烈的质感对比,十分富有现代感。旁边设置两个搁架摆放着主人心爱的艺术品,点缀其间,体现主人的高雅气质。总之,电视墙现场成了客厅装修中的一个重点,并且它的地位还在逐渐上升,电视墙是主人生活品味的体现。看完了以上知识,你可能就不会问电视墙如何装修的问题了,当你选取对了风格,之后就你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思去打造电视墙了。

Miss小小 2018-05-16

1、简单的处理方法就是给电视墙贴壁纸,装饰壁画或给电视墙上刷上不同颜色的彩漆,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一些小的装饰画框。那么结果将会大不相同。
2、客厅电视墙通常距离离沙发3米上下,这样的距离是正适合人眼观看的距离,进深过大或过小都会造成人的视觉疲劳。
3、假如电视墙的进深大于三米。那么在设计上电视墙的宽度要尽量大于深度,墙面装饰应该丰富,这样才能在整个视觉上显得饱满而不空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