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客厅 6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墙壁壁纸用什么颜色比较好?有谁晓得?

哪位行家高手能说说客厅墙壁壁纸用什么颜色比较好?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5-16

通常是按照您家居风格来定的,不过建议还是选用浅色调的颜色会比较好。有的壁纸看上去很漂亮,可是拿回去跟家里的装饰以搭配,就不协调,在购买壁纸时,建议索要一张样品,放在家里用的地方试一下,看看整体的色彩风格搭配是否一致。选灯光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选取还要看壁纸在灯光下的效果,有的壁纸白天与晚上光线不一样,颜色风格也会发生变化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8-05-16

在家装设计中,电视背景墙已成了设计的“焦点”,也是体现主人个性化的一个特殊空间。对于电视背景墙而言,最关键的是要考量着部分的造型的美观及对整个空间的影响。挑选电视背景墙纸有一下几个窍门:
1、看色彩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有些色调很明显,如明黄的、暗绿的、深红的等,也许短时间内看着很漂亮活泼,但把它们长期的用在居室里会不会产生不良的后果呢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的颜色和图案直接影响房间里的空间气氛,壁纸的颜色也可以影响人的情绪,暗色及明快的颜色对人的情绪有激活作用,适宜用在餐厅和客厅,冷色及亮度较低的颜色可以使人精力集中,情绪安定,适宜用在卧室书房。淡雅的白色、浅蓝色、浅绿色、明亮的黄色、红色饰以浅浅的金色都是不错的色调,太深太刺眼的色调容易让人心情沉重、情绪紧张。
2、选材质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的材质有木纤维、纸面、织物、金属、发泡胶面、可刷漆等。木纤维壁纸,由木浆聚脂合成,采用亚光型光泽,柔和自然,易与家具搭配,透气性能良好,墙面的湿气、潮气都可透过壁纸;纸基壁纸,可印图案、压花,基底透气性好,使墙体中的水分向外散发,不引发变色、鼓包等情况,这种壁纸价格较便宜,但怕水;织物壁纸是用丝、羊毛、麻、棉纤维织成面层,以纱布或纸为基材,经压合而成,这种壁纸无塑料味、耐磨,不产生静电,吸音效果好,显得高雅、柔和、舒适,但价格相对较贵;可刷漆的壁纸,要与涂料搭配,即在壁纸的表面刷高档丝光面漆,颜色可随涂料色彩任意搭配。壁纸的肌理效果给人粗犷、质朴的感觉,但因表面的丝光面漆,又透出几分细腻。壁纸上的涂料可重复覆盖涂刷,隔些年可更新一次,是典型的壁纸与乳胶漆共同使用的做法,可用于卫生间厨房及一些公共场所。
3、看效果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是否和房子装修整个颜色搭配协调,有的壁纸看上去感觉很好,可是拿回去跟家里的装饰以搭配,就显色过于强烈或者其他不协调的情况。在购买壁纸时,建议索要一张样品,拿回去对照一下,整体色彩的搭配是否一致。
4、摸质地壁纸的手感怎样,可以用手去摸摸,通过多交比较,挑出自己手感满意的壁纸。
5、擦表面壁纸用手去碰触,看他的机理碰触效果图,通常比较细腻、柔和的壁纸比较好。
6、闻气味环保和健康才是重要的,挑选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时要闻壁纸的气味,假如闻起来气味受不了或者气味太重,则不要买。通常选选气味不重的,否则家里受潮,壁纸的气味散发出来,会影响整个客厅的空气也不利于健康。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5-16

电视墙壁纸只是一个背景,重点还是要突出家居风格,千万不要喧宾夺主,抢了装修风格的风头。选取心仪的电视墙壁纸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颜色:壁纸的颜色可以影响人的情绪,暗色及明快的颜色对人的情绪有激活作用,比较适宜作为电视墙纸用在客厅。
2、质地:壁纸的手感可以用手去摸摸,通过多交比较,挑出自己手感满意的壁纸。
3、环保:挑选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时要闻壁纸的气味,假如闻起来气味受不了或者气味太重,则不要买。通常选选气味不重的,否则家里受潮,壁纸的气味散发出来,会影响整个客厅的空气也不利于健康。
4、表面:壁纸用手去碰触,看他的机理碰触效果图,通常比较细腻、柔和的壁纸比较好。
5、材质:材质有木纤维、纸面、织物、金属、发泡胶面、可刷漆等。通常木纤维壁纸透气性能好,织物壁纸显得高雅、柔和、舒适,但价格相对较贵,纸基壁纸价格较便宜,但怕水。可按需选取。

最爱杰拉德 2018-05-16

建议用浅色调的颜色搭配比较好,背景墙的壁纸可以用素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