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装修风格 8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现代简约风格卧室怎么装?有网友清楚吗?

现代简约风格卧室怎么装?想把房子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的,要怎么装?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5-16

简约风格是比较简单耐看的,那在选取的过程中,可以尽量参照搭配。卧室灯具最好选取吸顶式,会使人感到更有安全感,色调上倾向于明亮温馨的,看上去会更舒服一些。装饰挂画可以选取颜色鲜艳明快些的抽象画,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同理饰品也可以作为装饰,选取上就可以选用比较特别一点的风格,造型简单别致的瓷器和金属色彩的装饰品就比较特别,软装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可以好好选取一些特别的饰品与简单的色调风格进行搭配。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05-16

自己喜欢哪种风格就装哪种,个人挺喜欢地中海风格和现代简约风格的~

ARL王沐沐 2018-05-16

现代卧室简约装修风格有以下几点含义:
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思考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不像有些设计师粗浅的理解的“直白”,就像头背景设计有些简约到只有一个十字挂件,不过它凝结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既美观又实用。 现代家庭简约装修风格从几何线条修饰,色彩明快跳跃,外立面简洁流畅,以波浪、架廊式挑板或装饰线、带、块等异型屋顶为特征,立面立体层次感较强,外飘窗台外挑阳台或内置阳台,合理运用色块色带处理。
体现时代特征为主,没有过分的装饰,一切从功能出发,讲究造型比例适度、空间结构图明确美观,强调外观的明快、简洁。体现了现代生活快节奏、简约和实用,但又富有朝气的生活气息。
现代卧室简约装修风格三种装饰特征:
1.风格特点:室内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
2.家具特征:家具突出强调功能性设计,设计线条简约流畅,家具色彩对比强烈,这是现代风格家具的特点。
3.配饰特征:一些线条简单,设计独特甚至是极富创意和个性的饰品都可以成为现代简约风格家装中的一员。

放飞梦想吧 2018-05-16

题主好,现代简约风格要素有:现代简约风的实用性、金属+色彩+线条简约的家具+时尚的软装、简约风格的色彩搭配、简约风格功能性很强,期望对您有用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