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装修风格 6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装修新房你喜欢哪款家居二?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不需要太大,不需要豪华装饰,这些简单温馨的设计,哪款打动了你?4、儿童房5、工作间6、卫生间平时喜欢收集家居图片,手机里已经有上千张图片了,都存不下了,喜欢的私信,一起分享。

被采纳
莹莹Ivy 2018-05-16

飞利浦这个品牌不错,款式很多种,你最好是去网上或专卖去看看,做做对比嘛,看哪款更合适你,看哪款和你的书房更搭您就选取哪款嘛。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8-05-16

可以先依照你家装修的整体风格,然后再去建材市场看看,你喜欢哪款就选取哪款吧,实际上很简单的,只要适合自己家居装修风格,并且自己喜欢就成。

法国女人 2018-05-16

我会选美的冰箱。由于本人最近需要买冰箱装修新房子,特地去卖场转了一圈。美的不但新品多,并且外形上真的很美观,最适合用来装饰大厅了。以及我比较喜欢哪款凡帝罗系列的,忘了型号,不过记住了有个VC增鲜技术,听说是最新的保鲜技术。在价格方面对比过,也比较实惠,选取美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