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客厅 4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装修贴墙纸好还是瓷砖好?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客厅装修贴瓷砖好还是贴壁纸好?哪位有经验的装修的朋友分享一下呗。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5-16

新房装修贴墙纸不存在好还是不好的问题,贴墙纸家里比较好看,也容易清理,不过也会存在甲醛超标的问题。看个人喜欢了。一旦发现甲醛超标,要马上进行治理,由于甲醛对人体的危害太大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8-05-16

卫生间厨房间、阳台——这些地方用瓷砖好,房间可以用墙纸,客厅也可以贴墙纸,但假如使用乳胶漆则会更好!

书生秦 2018-05-16

艾仕墙纸虽然在现在卖的ok,但要我看还是雅琪诺壁纸更受欢迎些,年轻人装修新房的时候,雅琪诺壁纸都是首选,高端大气,特别的有品味。从环保角度来说建议贴墙纸,现在的墙纸通常都是达到环保要求的。建议贴墙纸。墙纸在韩国、日本及欧美一些国家基本上都普及了,有名气的墙纸环保性能是非常好的。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5-16

题主好,40平方米的客厅可以这样子布置;客厅除了摆放最基本的家具,最基本的家具也就是沙发、茶几、电视这些,然后客厅的门后面还是可以放一个鞋柜的,这样子布置是不会占地方的,这些家具摆放好了之后就可以开始装饰墙壁的,例如贴墙纸,可以选取和装修相符的墙纸,这样子看上去会比较搭,假如不喜欢贴墙纸的话墙壁是可以挂一些壁画的,这样子进行装饰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基本上这样子布置就可以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