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客厅 4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好看?预算包括哪些方面?

电视背景墙是装饰的重点之一,是整个屋子的形象凸显的地方,所以我很看重电视背景墙的装饰效果!但是不知道要怎么装才好?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5-16

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或者是墙布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5-16

1.考量客厅大小客厅大小是电视背景墙装修的主要参照依据,比较小的客厅是不建议用大理石,瓷砖等等!而是应该使用比较温馨的材料来做。不然只会显得很局促!
2.考量光线问题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想要电视背景墙好看,光线也很重要,假如家里光线不够亮,这时候肯定要采用能够增加光线的材料了,就像玻璃。切记切记。
3.考量搭配不同风格如何选取电视背景墙也是用户应该思考的问题。电视背景墙应该和家里的环境,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不然怎么做你的电视背景都不会好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艾紫儿 2018-05-16

题主好,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是现代黑白灰风格的装修风格,电视背景墙做成黑白灰的话也是比较时尚好看的。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