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客厅 1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与餐厅屏风隔断怎么做?有什么要注意的?

客厅与餐厅屏风隔断怎么做?谁会做?会做的来教教我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05-16

第一种,可以客厅餐厅中间横梁做个屏风隔断,不要全隔,半隔开,空间也大也不会影响餐厅采光,顶面就互相没有影响,第二假如房间比较高也可以整体往下吊,就是一个平顶了,第三梁的位置做储物子也可以的,上下储物柜,中间酒架。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8-05-16

你好我个人建议客厅餐厅厨房连着可以这样装修可以在客厅厨房和餐厅之间做可以活动的屏风隔断,在屏风上绘一幅山水画在人多显得拥挤的时候还可以将屏风拆掉,富有文化气息方便实用我的建议就是这样你可以参照一下。

HAM 2018-05-16

246.40东阳木雕中式仿古屏风玄关隔断榆木门窗花格实木背景墙55.10环保实木屏风隔断竹编卧室餐厅隔断客厅屏风玄关折屏54.00新款时尚客厅中式屏风隔断酒店办公家居插屏挂屏九鱼图杉木折屏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linfan80 2018-05-16

可定制木塑板雕花镂空客厅书房挂式屏风隔断,4.2元一块屏风隔断时尚玄关门欧式防水折屏可折叠卧室客厅镂空屏风,288-588元鑫源阁屏风隔断折屏风隔断玄关时尚餐厅客厅卧室白色镂空蝴蝶屏风,200-280元屏时尚客厅中式复古实木镂空玄关简约木质,580-720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