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小户型 1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小户型客厅电视背景墙怎么做?有谁说一下?

家里屋子比较小,想问下各位师傅小户型客厅电视背景墙怎么做比较好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5-16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8-05-16

简欧式小户型客厅电视墙壁纸效果图,中式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背景墙造型设计图片,地中海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田园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效果图片等。

房屋户型逐步由小户型向大户型转型,客厅电视背景墙也会转向面积偏大的款式,流行的风格主要还是以新中式,现代简约为主,主要就是这样的。非常的不错。